音樂MV

April 新曲《Tinker Bell》預告公開

April《Tinker Bell》預告

(圖片來源:HEI)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的 April,2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主打歌《Tinker Bell》的預告。

預告以 NA EUN 翻閱故事書為開始,當她打開書本翻閱到「奇妙仙子」的故事時,變身為「奇妙仙子」的 April 成員們,依序出現在畫面當中,隨著輕盈、跳躍的歌曲旋律,April 遊走在奇幻、神妙的樹林、花叢之間,如同仙境一般的 MV 故事,引起大家對於完整版 MV 的好奇。

另外,April 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將於4月27日發行,而她們也會在當天 (27日) 舉行 SHOWCASE。接下來一起來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SPApril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