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龍俊亨、DAVII 合作單曲概念照

龍俊亨、DAVII@合作單曲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推特)

CUBE Entertainment 24日透過官方推特公開 BEAST 成員龍俊亨與 DAVII 的合作單曲最新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以飯店房間為背景,龍俊亨正躺在床上享受餐點,營造出慵懶卻又性感的氛圍。兩人的合照則是相當有氣勢,也讓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另外,龍俊亨與 DAVII 合作的企劃單曲將收錄兩首歌曲,包含以龍俊亨為主、DAVII 配唱的《如果這首歌結束 (이 노래가 끝나면)》,以及 DAVII 為主、龍俊亨配唱的《Don”t You Worry》,單曲將於4月2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龍俊亨@合作單曲概念照

龍俊亨@合作單曲概念照

龍俊亨@合作單曲概念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UBE Entertainment@推特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