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隨意懷念》將在台灣等地同步播出

金宇彬、Suzy(圖片來源:金宇彬微博、Suzy Instagram)

《隨意懷念 (함부로 애틋하게)》將在台灣、中國、美國…等地同步播出。

根據多家韓國媒體24日的報導,將於7月6日首播的 KBS 電視劇《隨意懷念》,屆時將透過台灣、香港的電視頻道;中國優酷、土豆網;美洲觀眾則能透過 Dramafever 網站同步收看。

目前,製作公司 Samhwa Networks 正在進行配音與字幕工作,要盡快在開播之前完成後續作業;日本…等其他國家的版權也還在討論當中,

另外,由金宇彬、Suzy 主演的《隨意懷念》是講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而分開的男女,在成為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與卑微勢利的「超弱記錄片 PD (節目製作)」後,於多年之後重逢的愛情故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