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梁東根、吳智昊加入《超人回來了》

梁東根、吳智昊(圖片來源:Sports Chosun、etoday)

仁喬振、蘇怡賢夫婦加入後,梁東根、吳智昊也相繼成為 KBS《超人回來》新成員。

KBS《超人回來了》相關人員在22日表示:「梁東根、吳智昊與仁喬振一起加入節目,他們將會以『共同育兒』的概念進行拍攝。三人的女兒都是在2015年出生,現在 (22日) 他們正在吳智昊家拍攝中。」

《超人回來了》的姜奉奎 PD (節目總監) 表示:「我們這段時間在邀請藝人出演時,發行很多家族都只有一個孩子,所以想嘗試『共同育兒』的概念,我從以前就夢想著,可以與鄰居一起照顧孩子。這次在邀請的過程中,我們提議三位爸爸一起進行拍攝,他們都覺得很不錯,比起獨自照顧孩子,一起照顧感覺不會這麼害怕,他們見面也覺得很有趣。」

對於播出日期,製作組表示:「由梁東根開始,會先一名一名進行拍攝,在三週過後再一起進行拍攝,梁東根的部份會在下週開始播出,預計五月末開始進行共同育兒。」

另外,在三位爸爸加入後,現在的李輝才、李同國、李凡秀、奇太映家族都不會下車;《超人回來了》在每週日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