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龍俊亨、DAVII 合作單曲曲目公開

龍俊亨、DAVII

(本文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推特)

BEAST 龍俊亨與 DAVII 合作的單曲曲目資訊公開。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23日透過官方推特公開俊亨、DAVII 合作企劃單曲所收錄的兩首歌曲資訊,主打歌是俊亨為主、DAVII 配唱的《如果這首歌結束 (이 노래가 끝나면)》;公開的曲目宣傳照中,以桃色作為背景,隱約可以看到只露出身體的俊亨,令人留下強烈印象,也對歌曲感到好奇。

《如果這首歌結束》描述男生在「這首歌」結束後,決定放下與曾經愛過的人的回憶時,所感受到的苦澀感,以俊亨淡淡的饒舌作為主要元素,加入 DAVII 哀切的歌聲,配合木吉他演奏,將為歌曲增添感性。

收錄曲《Don”t You Worry》則是以 DAVII 為主,俊亨以配唱的形式參與,歌曲描述對已分手的戀人說「不要擔心我,你自己好好過吧」的故事,是首能引起大眾共感的歌曲。

另外,龍俊亨 x DAVII 的合作企劃單曲將在4月2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曲目資訊吧:

龍俊亨、DAVII 合作單曲曲目

  1. 如果這首歌結束 (이 노래가 끝나면) feat. DAVII
    • 作曲:龍俊亨、DAVII
    • 作詞:龍俊亨
    • 編曲:DAVII
  2. Don”t You Worry (feat. 龍俊亨)
    • 作曲、編曲:DAVII
    • 作詞:DAVII、龍俊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