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想跟宋仲基合作演兄弟

朴寶劍台灣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Kpopn)(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朴寶劍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也特地在活動前進行記者會跟媒體朋友們打招呼!

以一身全黑帥氣裝扮亮相的朴寶劍,出場就親切地以中文自我介紹,更跟主持人現學現賣一長串台語:「大家好,很高興來到臺灣,請大家多多指教。」,雖然因難度太高而講不完全,但尷尬地笑了起來的朴寶劍依舊非常迷人呢!

首場海外見面會就選在台灣的朴寶劍,維持一貫的認真精神,來台前有搜尋資料做功課的他,對「夜市」很有興趣;另外,也在曾來台舉辦見面會的宋仲基口中,聽聞台灣粉絲們有種「溫暖」的感覺,而他也在昨晚完成《音樂銀行》後抵台時,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了呢!

朴寶劍台灣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Kpopn)

演過許多戲劇作品的朴寶劍,坦言《回答吧1988》的「崔澤」的確是跟自己最像的角色,甚至連不太會停車都像呢!因善良、有禮貌著稱的朴寶劍,表示自己私底下話不多,個性也不太激動,記者會上也更是頻頻90度鞠躬,也把「真心感謝」的中文掛在嘴巴,果真現實中也是「崔澤」呢!

而個性非常正直的朴寶劍也被主持人黃子佼稱為「金句王」,不僅分享家訓「把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努力」的人生哲學;被問起自己最有魅力的點時,也謙虛地說「其實只要喜愛自己,每個人都能散發屬於自己的魅力」。另外,提到在《音樂銀行》被 IRENE 愚人節玩笑捉弄的故事,因為覺得不能說謊,他也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有劇本啦!」,相信很多觀眾當初也被兩人精湛的演技騙到了呢!

 

除了演員身分以外,目前就讀電影音樂劇大三生的朴寶劍,因為主修音樂劇的關係,也有學習芭蕾跟爵士,也即興擺出幾個芭蕾的姿勢,很有架勢呢!

當提起「青春寶劍的煩惱」時,朴寶劍提到因現階段必須兼顧學業與事業,對於無法充實地參與學校生活有點可惜,而另一個煩惱則是希望下一部作品《雲畫的月光》能有很好的成績。

朴寶劍台灣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Kpopn)

喜歡唱歌的朴寶劍,提到現階段還是以演員的身分為主。在新戲《雲畫的月光》挑戰古裝劇,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他更進步的樣子,未來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嘗試創作歌曲,甚至是參與音樂劇,進行多元的音樂發展呢!

而朴寶劍也說在宋仲基的推薦下,最近聽起王力宏的《Kiss Goodbye》,未來好好練習的話,希望有機會唱給大家聽呢!在記者會中,朴寶劍也不斷提到宋仲基的名字,可見兩人的好交情,他也說如果能合作的話,希望跟宋仲基演兄弟呢!大家是不是很期待能成真呢?

朴寶劍台灣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Kpopn)

最後,朴寶劍也說為了能跟粉絲們有更近距離的互動,精心準備一些橋段,請大家多多期待!

朴寶劍的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在今天 (23日) 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記者會採訪精華播放清單

★ 更多朴寶劍記者會的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現場攝影:Kpopn 的 哈利
✽ 採訪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