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12】TWICE、恩地、姜棟元 (已結束)

TWICE、恩地、姜棟元(本文來源:JYP、A Pink、ELLE@Facebook)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除了不定時會有送票活動之外,每週也都有固定準備禮物來送給各位會員!

上週 (第1611期) 我們準備了李秉律詩人的最新行旅散文《吸引》、 藝聲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ere I Am》與 iKON 筆記本組!

而本週的禮物有 TWICE 第二張迷你專輯、恩地首張個人迷你專輯與姜棟元封面的雜誌《ELLE》四月號!趕快來參加吧!

TWICE、恩地、姜棟元

  1. TWICE《PAGE TWO》一張 (Pink Ver.)
    睽違六個月,TWICE 即將在4月25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回歸,從目前公開的預告、概念照看起來,相當超青春洋溢啊! 而這次的專輯資訊一公開,精緻的設計也馬上引起粉絲的熱烈討論,所以我們也特別準備了一張要送給你!(ps. 是粉紅色版的唷!)
  2. 恩地《DREAM》一張 (共兩款,隨機出貨)
    A Pink 主唱、曾演出多部電視劇都獲得不錯成績的恩地,終於也在今天推出讓大家盼了許久的首張個人專輯啦!專輯主打歌《Hopefully Sky (하늘 바라기)》主要是描繪兒時與父親相處的故事,非常溫馨動人呢!
  3. 雜誌《ELLE》五月號~姜棟元封面 (一本)
    除了主演的電影相關新聞或雜誌畫報拍攝行程之外,平常鮮少有任何消息、十分神秘的姜棟元,為五月號的《ELLE》拍攝了一組超.帥.氣的封面、內頁照片。而這一期雜誌內頁還有 CNBLUE 容和、SHINee Key…等人,千萬別錯過啦!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4月25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經結束

第1611期得獎名單:

  • 李秉律行旅散文《吸引》(三本):昱心、小黑、賴賴
  • 藝聲首張迷你專輯《HERE I AM》(一張):Bana Y
  • iKON 筆記本組 (三本一組):方慈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手機簡訊 55123

二、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