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eeks Louie、性材合作曲 MV 公開

性材、Louie

(圖片來源:Louie @Instagram)

Geeks 的 Louie 與 BTOB 性材合作曲《On the Four Lane Road(사차선도로)》MV 公開。

Louie 在22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黃文燮 (황문섭)》,邀請性材參與配唱的主打歌《On the Four Lane Road》描述在下班時間身處繁忙道路上的感情。Louie 將市民想快點回家,但道路卻非常擁擠時的感受,透過他的饒舌與性材的歌聲傳遞出來,為身處繁忙都市中的大家送上安慰。公開的 MV 中,性材雖然沒有出演,但搭配故事內容,讓大家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意思。

另外,Louie 收錄17首歌曲、描述自己的故事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黃文燮》已在22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On the Four Lane Road (feat. 性材)》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