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範秀與 S.M. 作曲家發行合作曲

金範秀(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金範秀與 S.M. Entertainment 作曲家 KENZIE 將於22日發行合作曲。

經紀公司 S.M. Ent. 推出的音樂企劃「STATION」,最新歌曲是由歌手金範秀與作曲家 KENZIE 合作。他們將在韓國時間22日零時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新曲《陌生的詩 (서툰 시)》,預告已經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

KENZIE 是打造出少女時代《Oh!》、EXO《Overdose (上癮)》、圭賢《在光化門 (광화문에서)》…等熱門歌曲的作曲家,與金範秀的首次合作也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據悉,《陌生的詩》是有著拉丁風格的抒情歌曲,描寫必須與戀人分手的哀切心情。預告中也能聽到金範秀深具渲染力的歌聲,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smtownstation 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9 5:58上午 PDT 張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is / smtownstatio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