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池晟、惠利談新戲與昔日搭檔對打心情

池晟、惠利、黃正音、柳俊烈 (來源:Instyle、Marie Claire) (來源:Instyle、Marie Claire)

20日正式首播的 SBS 電視劇《戲子》於19日舉辦製作發表會,主演池晟、惠利談到新戲將面臨與《好運羅曼史》同時段正面交鋒的心情。

由黃正音、柳俊烈主演的 MBC《好運羅曼史》預計於5月25日首播,這也代表著《好運羅曼史》與《戲子》將有六集的重疊。黃正音過去與池晟曾合作過《秘密》、《Kill Me Heal Me》成為影迷心中的「黃金拍檔」,柳俊烈與惠利合作的《回答吧1988》則是兩人演技生涯中的代表作品,於是池晟與惠利在席間也提到新作與昔日搭檔對打的心情。

池晟說:「黃正音是個對我意義重大的朋友,從《秘密》到《Kill Me Heal Me》,我們很清楚對方的演技,我甚至知道她的弱點 (笑)。很高興看到她跟柳俊烈搭檔,他們看起來有種特別的火花,期待看到這部優質的戲劇。我也會跟惠利努力創作『戲子』樂團。」

惠利則表示:「我很驚訝,我想我們的戲會有六集重疊。最重要的是,我先想我們要努力拍戲。我有打電話跟柳俊烈聊過,我問他『OK 嗎?我們的戲真的很好喔』,我會盡全力做好自己的角色,也祝福他拍出一部超棒的戲劇。」

另外,池晟與惠利也為《Instyle》以《戲子》劇情主軸 ─「製作人與 Diva (女星)」的主題連袂拍攝畫報。據悉,正在趕拍新戲的兩人,雖然前天仍在釜山進行拍攝,但當天清晨回到首爾後就立即趕到現場,為避免讓工作人員等待過長的時間,馬上就準備完成展現出超專業的工作態度,即使是個人拍攝的時候,也互相幫忙彼此,展現出完美化學效應。 

而兩人也在雜誌的訪問中提到介紹新作《新戲》,還提到拍戲及預告的有趣故事,原來池晟拍完戲還會帶著名產回劇組,而惠利也大讚池晟禮儀分數是100分,照顧大家的行為讓拍攝更加輕鬆順利呢!

訪問

(InstyleKoreaTV@YouTube)

池晟、惠利《Instyle》(2016.05) (來源:Instyle)(以下圖片來源:Instyle)

池晟、惠利《Instyle》(2016.05) (來源:Instyle)

池晟《Instyle》(2016.05) (來源:Instyle)

惠利《Instyle》(2016.05) (來源:Instyl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朝鮮體育、allkpop、Instyle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