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A Pink 寫真書預告、收錄資訊

A Pink《GIRL’S SWEET REPOSE》寫真書 (圖片來源:A Pink 官方臉書)

A Pink 寫真書預告、收錄資訊公開。

剛在4月19日歡慶出道五週年的 A Pink,即將推出她們的第一本寫真書《GIRL’S SWEET REPOSE》,書籍預告影片、收錄資訊已於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與專輯銷售網 leesmusic 公開。

寫真書《GIRL’S SWEET REPOSE》內的照片,主要會收錄 A Pink 先前到美國洛杉磯 (LA) 度假畫面,伴隨著背景音樂《Remember》,大家可以透過預告搶先欣賞到成員們在當地遊玩、拍攝的側拍花絮,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呈現出她們私底下較為活潑、熱情的一面。

另外,《GIRL’S SWEET REPOSE》寫真書會在4月19日到5月3日之間開放預購,接下來一起來看寫真書的預告與收錄資訊吧!

預告

收錄資訊 (相關照片如下方圖片)

  • 320頁照片
  • 製作花絮 DVD
  • 迷你海報一張 (隨機一款,共八款)
  • 小卡一張 (隨機一款,共六款)
  • Golden Ticket (隨機 / 活動內容會在之後公開)

A Pink《GIRL’S SWEET REPOSE》寫真書(圖片來源:leesmusic)

A Pink《GIRL’S SWEET REPOSE》寫真書(圖片來源:leesmusic)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eesmusic /  Apink (에이핑크)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