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KON 台灣開唱將送出簽名周邊

iKON
(圖片來源:IME tw)

iKON 將於4月22日 (五) 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HOWTIME》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特別爭取了「台北 special 好康」─ iKON 在演唱會上大方送簽名周邊!

2015年出道的 iKON,甫出道就締造許多佳績,如在日本成功舉辦14場公演、首張專輯《WELOME BACK》在日本銷售突破12萬張… 等,對還是新人的 iKON 來說已經是相當輝煌的紀錄。不僅日本,人氣相當高的他們也接受許多雜誌的拍攝專訪邀約外、頻繁飛往亞洲各地參加領獎典禮,像是之前與 BIGBANG 一同出席的《2016 QQ音樂巔峰盛典》,更在師兄 PSY、VIXX… 等藝人都有出席的《第20屆全球華語榜中榜》中獲得「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韓國組合」的獎項,堪稱超實力派新人,也讓他們成爲最受關注的亞洲新星!

在成功用音樂征服韓國、日本後,出道還不到一年的他們也創下了出道最短時間內登上小巨蛋的紀錄。演唱會中,成員們除了會帶來撼動人心、熱鬧精彩的歌舞表演外,主辦單位 IME tw 也為了台灣的 iKONIC (iKON 粉絲名) 們特別與韓國爭取到「台北場special 好康」,那就是讓 iKON 在演唱會送上各自的簽名周邊!

七名成員會在當天從小巨蛋南區廣場也有販售的 iKON 演唱會周邊:藝人眼罩、螢光棒、帽子、口罩、資料夾、T-Shirt、毛巾…等商品中,每位成員挑選二樣並各自簽名後,於舞台上隨機拋送給台下的粉絲們,所以… 想親手接到他們從舞台上拋下來的親簽周邊嗎?那就不能錯過這周五 (4/22) 的演唱會喔!

由於 iKON 這次的演唱會舉辦在上班上課日的週五,貼心的他們不希望粉絲因此耽誤到工作或課業,特地請假到機場接機,所以並不會公布航班資訊喔!主辦單位 IME tw 也請大家不要前往機場守候,以免撲空,並表示:「請大家將體力與熱情備好、備滿,在4月22日晚上與 iKON 一起大聲唱跳,讓 iKON 感受到台灣 iKONIC 的熱烈歡迎吧!」

來源:IME tw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