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rry Good《Very Berry》音源、MV

Berry Good《Very Berr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erry Good 新專輯《Very Berry》音源、MV 公開。

女子團體 Berry Good 在4月2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Very Berry》,專輯收錄曲音源與主打歌《Angel》MV 已於各大音源網站、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為了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Berry Good 決定用官方粉絲名稱「Very Berry」做為專輯名稱;主打歌《Angel》則是以「成為孤單、辛苦的人們的天使」為主題創作的希望之歌。流行的歌曲旋律,Berry Good 繼甜美又充滿爆發力的歌聲,讓人一聽馬上就會陷入歌曲的魅力之中。

一起來欣賞吧!

Angel – 主打歌 – 

 全輯音源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預告:01 (含曲目表、概念照)、0203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rry Good Official & K-POP K-OST 2014 V2 @ 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