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新曲《Young Forever》MV

BTS 防彈少年團《Young Forever》MV(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新曲《Young Forever》MV 公開。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在20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的首支 MV《EPILOGUE : Young Forever》。

收錄曲《Young Forever》是 Rap Monster 與作曲家 Solo Rabbit 共同創作的歌曲,也是 Rap Monster 首次參與歌曲製作。歌詞包含成員們的自傳故事與他們最直率的感情,而成員在歌曲後半部份的大合唱也給人與之前 BTS 防彈少年團完全不同的感覺。

公開的 MV 中,七位成員身處在大型迷宮中,在裡面徬徨著尋找出口的同時,中間穿插《I NEED U》、《RUN》的 MV 場景,像是在回想過去所發生的事後感受到自己的成長,也有著長達一年多的《花樣年華》系列將以這次的專輯畫下句點的意思。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5月2日發行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並在5月7-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 : epilogue》演唱會。

現在先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Young Forever》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