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姜詩拉翻唱 JeA《Bad Girl》

Kang Si Ra(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Kang Si Ra 翻唱 JeA 全新單曲《Bad Girl》。

經紀公司 Chung Chun Music 官方 YouTube 頻道近日公開旗下練習生 Kang Si Ra,翻唱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JeA 全新單曲《Bad Girl》的影片。Kang Si Ra 細膩且情感滿分的演唱,詮釋出歌曲所想傳達的「分手時傷心、痛苦的感情」,非常好聽。

另外,JeA 過去擔任 Mnet 大型女子企劃節目《PRODUCE 101》導師,Kang Si Ra 則是參與競賽的練習生之一。雖然最終沒有入選 I.O.I,但目前正以四月底、五月初發行個人作品為目標準備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ChungChunMusic 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