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恩地:家庭生活跟《1997》很像

恩地 (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

A Pink 恩地在首張個人專輯《Dream》音樂鑑賞會介紹專輯主打歌的幕後故事,並分享與家人相處的回憶。

首先,當恩地在介紹專輯主打歌《Hopefully Sky (하늘바라기)》時,她說:「我的爸爸為了家人,現在正努力地在土庫曼工作,有一次,當我在思考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爸爸時,想到既然我正在做跟音樂有關的事,那就寫歌詞送給爸爸,後來我最先把歌詞傳給他看,他很喜歡也很感動。」

接著提到與爸爸之間的相處,恩地說:「如果我是個小男孩,爸爸就像我的哥哥,我們總是會一起去做些媽媽不讓我們做的事,像是吃媽媽不喜歡的垃圾食物、速食。」

當被問到爸爸跟《回答吧1997》裡的成東日是否很相像時,恩地則說:「真的很像,媽媽很大手筆,爸爸很風趣,我真的就是在這樣的家庭中長大,有時甚至會像是他們之間的乒乓球,如同《回答吧1997》那樣。」

最後,關於父母多年來的辛勞,恩地說:「從我的立場來看,爸爸媽媽都很認真地在生活,MV 當中,我撫摸的壁畫裡有一台賣菜車,我的父母在我小時候曾經做過賣菜的生意而吃了很多苦,對我來說他們是對努力生活、無私奉獻的父母,希望未來我也能跟他們一樣。」

另外,恩地首張正規專輯《Dream》發行之後,主打歌《Hopefully Sky》也在同日 (18日) 順利登上 Naver Music、Mnet、genie、MelOn、Bugs、Olleh Music、Soribada、Monkey 3 等各大音源網站的排行榜冠軍,成績相當亮眼。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