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pril 新輯主打概念照、‬動圖預告

彩媛、玹珠《Tinker Bell》概念照玹珠、彩媛 (本文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April《Tinker Bell》概念照、動圖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的 April,近日陸續公開主打歌《‎Tinker Bell‬ (팅커 벨)》的概念照及動圖預告。

概念照中,April 成員以一身深藍色印花洋裝示人,搭配各式花冠就像是春日女神般,相當美麗。

睿娜、NA EUN、珍率《Tinker Bell》概念照睿娜、NA EUN、珍率

彩媛《Tinker Bell》概念照彩媛

玹珠《Tinker Bell》概念照玹珠

NA EUN《Tinker Bell》概念照NA EUN

睿娜《Tinker Bell》概念照睿娜

珍率《Tinker Bell》概念照珍率

而在動圖預告中,成員們在如同卡片般的框架裡,擺出各種俏皮、可愛的表情與動作,展現出五人五色的魅力與清新氣息。

另外,April 將在4月27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珍率

彩媛

玹珠

NA EUN

睿娜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pril@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