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 即將出道?YG:已完成 MV 拍攝

1 (ONE)(圖片來源:news1)

饒舌歌手 1 即將出道?YG Entertainment 表示已經完成 MV 拍攝,但尚未確定日期。

韓國媒體 news1 在12日報導,根據多位相關人員表示,由今年初起一直在準備專輯的 1,已經在上月完成 MV 拍攝,預計即將 SOLO 出道,對此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1 的確是在最近完成 MV 拍攝,但專輯形態、發行日期…等具體細節都尚未決定,我們計劃在 iKON 回歸後才慢慢進行 (1 SOLO 的事)。」

另外,1 是 1PUNCH 出身的饒舌歌手,在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後加入 YG Entertainm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