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的後裔》變成現實生活 (二)

《SNL Korea》演繹《太陽的後裔》變成現實 (二)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NL Korea》再度播出《太陽的後裔》變成現實生活的情形!

雖然 KBS 熱門戲劇《太陽的後裔》已於4月14日風光下欓,但其熱潮依然持續發燒,繼先前「《太陽的後裔》vs. 現實」片段之後,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再度於16日的節目中,推出「《太陽的後裔》vs. 現實」第二篇!

影片當中,《SNL Korea》同樣以《太陽的後裔》唯美、浪漫的經典鏡頭,與「現實版」情況做比較的方式進行剪輯,內容包含男女配角在車內的對話、懸崖邊的緊急救援、國際電話的收訊問題、用狙擊槍窺視女主角、得知感染病毒後的反應、開啟自動駕駛模式在車上接吻、喝醉後的情況、女性觀眾在家裡欣賞戲劇播出的情境,幽默爆笑又非常「寫實」的內容,引起許多笑聲。

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N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