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防彈少年團為新專輯拍攝三支 MV

BTS 防彈少年團(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為新專輯拍攝三支 MV。

韓國媒體 STARNEWS 18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的說法,即將在5月2日發行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 (화양연화 Young Forever)》BTS 防彈少年團,會為新專輯拍攝三支 MV,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將透過新專輯與三支 MV,總結這段時間《花樣年華》系列主題所想傳達的青春故事。」

另外,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為先前獲得大眾喜愛的兩張《花樣年華》系列作品的最後特別篇章,內容會接續前兩部曲的概念,描寫面對現實生活中的凶險與不安,少年們依舊朝著前方奮力奔馳的故事。而專輯發行之後,BTS 防彈少年團會在5月7-8日舉辦演唱會《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 : epilogu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