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旼赫加入 MAMAMOO 的特別舞台?

旼赫、玟星 (來源:《音樂中心》節目截圖)
旼赫、玟星 (來源:《音樂中心》節目截圖)

BTOB 與 MAMAMOO 互唱對方經典歌曲,長相相似的旼赫跟玟星,讓人看完表演直呼「旼赫,你怎麼跑到 MAMAMOO 的特別舞台了啦?!」

為了迎接《Music Core》的五百集特輯,眾多藝人紛紛準備特別舞台,包括 TWICE x GFRIEND 及 BTOB x MAMAMOO 都選擇互唱對方的經典曲來演出。

其中,除了兩團堅強的演唱實力讓人豎起大拇指外,長相神似又都是擔任饒舌部分的旼赫、玟星更是成為網友們的討論焦點。兩組人馬也在特別舞台前接受訪問,並在特別 MC Chan Yeol 的要求下,旼赫、玟星擺出頭碰頭的可愛姿勢讓大家直接對照,玟星也在擺完姿勢後害羞得摀住臉呢!

特別在 MAMAMOO 選唱 BTOB 抒情曲《It”s Okay》影片中,網友紛紛留言「旼赫,你怎麼還在這裡?」、「因玟星不在,旼赫加入 MAMAMOO 了。」、「玟星連饒舌都像旼赫!」等,趕緊一起來鑑定一下!

MAMAMOO《It”s Okay (原唱:BTOB)》

BTOB 《You”re the best (原唱:MAMAMOO)》

另外,BTOB 跟 MAMAMOO 也留下可愛的友情大合照,只能說恩光真的是個調皮精呀!

BTOB、MAMAMOO(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