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性材參與 Louie 個人專輯主打歌

性材、Louie
(本文圖片來源:Louie @Instagram)

BTOB 性材與 Geeks 的 Louie 合作,參與 Louie 個人專輯主打歌。

Louie 在15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性材的合照 (置頂圖/下圖),表示:「因為帥氣的陸君參與配唱,讓主打歌變得完美 (原文:존잘 육군의 피처링으로 완벽해진 타이틀이란 것이다)」。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以錄音室為背景,性材與 Louie 一起舉起拇指、做出 V 手勢,讓人感受到他們因合作而變得親近;雖然性材因為 BTOB 專輯錄音而很忙碌,但因為他很喜歡歌曲,所以答應為 Louie 的歌曲配唱,這讓平常是 Geeks 粉絲的其他 BTOB 成員非常羨慕。

性材、Louie

性材透過 MBC《蒙面歌王》而展現出豐富的情感與堅強的唱功,這次他與擁有獨特感性、卓越製作能力的 Louie 合作,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他們會打造出怎樣的歌曲。

另外,Louie 首張個人正規專輯、共收錄17首歌曲的《黃文燮 (황문섭,Louie 本名)》將在4月22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Louie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