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孔劉有望出演金銀淑作家新作品

孔劉
(圖片來源:10Asia)

演員孔劉 (孔侑) 有望出演金銀淑作家的新作品。

金銀淑作家日前出演電台節目時,曾透露正準備新作品中。而最近她有正在留意的男演員,剛開始傳出是姜棟元,但姜棟元否認收到金銀淑作家新作的出演提議,最後才發現原來該名男演員是孔劉。

對此孔劉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up 在16日表示:「孔劉是收到金銀淑作家新作的出演提議,現在雙方都抱有好感,積極討論中,但還不是已確定的階段。」,根據某韓國媒體報導,金銀淑作家的新作是以「妖怪 (도깨비)」為題材,正討論在 tvN 播出。

另外,金銀淑作家憑著《巴黎的戀人》、《秘密花園》、《繼承者們》等熱門電視劇成為明星作家,不久前終演的《太陽的後裔》也是出自她之手,因此大眾都非常關心她的下部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