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LOVE&LETTER》曲目

SEVENTEEN(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首張正規韓語專輯《LOVE & LETTER》的收錄曲目,韓國時間4月16日晚間六點透過官方 Facebook 正式發佈。

這張專輯共收錄十首作品,其中包含了三個小分隊 – Vocal Team、Hip Hop Team 與 Performance Team 各自帶來的歌曲,十分豐富的內容,令人更加期待了呢!

SEVENTEEN《LOVE & LETTER》曲目

  1. 豎起拇指 (엄지척)
  2. 很漂亮 (예쁘다)【主打歌】
  3. 這傢伙的人氣 (이놈의 인기)
  4. 流行歌 (유행가)
  5. Say Yes
  6. 漸漸遠離 (떠내려가)
  7. Adore U (아낀다)【Vocal Team Ver.】
  8. Mansae (만세)【Hip Hop Team Ver.】
  9. Shining Diamond【Performance Team Ver.】
  10. Love Letter (사랑쪽지)

另外,SEVENTEEN 會在4月24日舉辦回歸 SHOWCASE 首次公開主打歌舞台、MV,實體專輯、音源則會在4月25日發行公開。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EVENTEEN@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