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HOME RUN》練習室版

GOT7《HOME RUN》練習室版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GOT7 迷你五輯後續曲《HOME RUN》練習室版公開。

GOT7 在1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後續曲《HOME RUN》舞蹈練習版。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成員們以七人七色的休閒造型示人,配合歌詞以棒球比賽比喻愛情中的曖昧關係,舞蹈中可以看到不少棒球動作,調皮又可愛。

另外,GOT7 正以《HOME RUN》於各大音樂節目進行專輯宣傳活動,一起來看看練習室版的《HOME RUN》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GOT7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