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奎利:KARA 並沒有解散!

奎利(圖片來源:OSEN)

奎利於訪問中表示 KARA 並沒有解散,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活動。

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 OSEN 訪問的奎利,提到關於 KARA 是否解散的問題時,她表示:「KARA 雖然不是解散,但因為成員們都不在相同公司,所以活動的確會減少。與此同時,我也想認真經營個人活動。可能因為小時候當過兒童演員,所以總是很想嘗試演戲。」

她接著表示:「很多人都認為 KARA 解散,但我們只是分散了。『分散』這件事用最簡單的說法就是『解散』,所以很多不知情的人就用『解散』來說明 KARA 目前的狀況。」說明了 KARA 的現況。

奎利也說到現在和成員之間都會互相聯絡:「我們都會聊到之後如果有好的機會,要再出專輯、進行活動之類的話題。」除了私下聯絡外,成員們也常常會透過 SNS 互動,奎利對此表示:「希望能讓粉絲們知道『我們過得很好,不要擔心』,大家都不希望讓粉絲擔憂。」

聽到奎利這麼說,相信很多粉絲們都能稍稍放心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KARA 重啟活動的那天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