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ovelyz 概念照:Kei、智秀

Kei《A New Trilogy‬》概念照Kei (本文圖片來源:Lovelyz 官方臉書)

Lovelyz 成員 Kei、智秀的《A New Trilogy》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4月25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 New Trilogy》的 Lovelyz,1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臉書釋出成員 Kei 與智秀的個人概念照。

有如童話故事般夢幻的概念照中,以浪漫長髮造型登場的 Kei 與智秀,在鏡頭面前展現迷人的清純魅力,充滿少女情懷的風格,讓人對於 Lovelyz 的回歸,感到更加好奇。

另外,Lovelyz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A New Trilogy》會在4月25日正式發行。

智秀智秀《A New Trilogy‬》概念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ovelyz@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