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施允成為《兩天一夜》新成員

尹施允
(圖片來源:STARNEWS)

尹施允成為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新成員。

《兩天一夜》的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在15日表示:「新成員尹施允在今天 (15日) 進行首次拍攝,剛剛完成開場錄製,現在正前往旅行目的地 ─ 忠清道。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尹施允比較緊張,但他正慢慢適應中。」

對於選擇尹施允作為新成員的原因,劉浩鎮 PD 表示:「我常聽說他是個很有禮貌的演員,所以很好奇演員尹施允是個怎麼的人,在與他見面後,發現他很喜歡旅行,意外地有積極的一面,所以認為他適合成為節目的新成員。尹施允擁有其他成員所沒有的東西,我們期待他會填補其他成員不足的部份,與成員們發揮出很好的效果。」

劉浩鎮 PD 接著透露:「在開場錄製的部份,發現尹施允與成員們有很多有趣的構成,因為是大家第一次見面,所以有不少故意欺負新人的場面出現,從一開場就有很好的預感,很期待這次的旅行,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尹施允的加入。」

而這是尹施允繼2013年 SBS《赤腳的朋友們》後,相隔三年再次成為綜藝節目固定成員,當時他雖然是綜藝新手,但卻有著不錯的表現,令人期待他在《兩天一夜》會讓大家看到他更成長、更有趣的樣子。

另外,尹施允首次出演的《兩天一夜》預計在四月末或是五月初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