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跆拳道舞團 K-Tigers 跨界出輯!

K TIGERS 概念照(圖片來源:K-Tigers@Facebook)

跆拳道舞團 - K-Tigers 進軍唱片界?!K-Tigers 在15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英雄 (영웅)》,趕緊來欣賞最新公開的同名主打歌 MV!

近年來在韓國演藝圈崛起的跆拳道舞團 - K-Tigers,1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英雄》,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兩首主打歌《英雄》、《Neck Slice (손날치기)》的 MV。《英雄》是由其中九位男女成員演唱,而《Neck Slice》則是由五位女性成員演繹,不論歌聲或是 MV 精緻度可都不輸線上歌手呢!

《英雄》

《Neck Slice (손날치기)》

K-Tigers 是何方神聖,趕緊來認識!

K-Tigers 是以跆拳道結合流行舞蹈的方式宣揚跆拳道的團體,一開始主要是海外宣傳,近年來則透過節目、廣告、自拍 MV…等方式,漸漸在韓國打開知名度,也讓觀眾對這支特別的舞團更加印象深刻。

如果你還是對他們感到陌生,就讓 Kpopn 幫你喚醒記憶吧!

K-Tigers 近年來參加過《Star King》、《Dancing9》第二季、中國《天天向上》…等綜藝節目,尤其是出演《Running Man》「百對百特輯」(第271、272集),更是讓大家記住了「K-TIGERS」的名號。除此之外,K-Tigers 還曾和台灣女演員林依晨合作手遊廣告喔!

《Dancing9》片段

手遊廣告片段

K-Tigers 獨家的跆拳道 Cover 韓團舞蹈

說到 K-Tigers,就不能不提到他們 Cover 的 K-POP 舞蹈!從以往在道場自拍跳舞的影片,慢慢進步到使用運鏡、走位、特效…等技巧的高規格作品,最後甚至發展出劇情式 MV,K-Tigers 可說是將 Cover 的精髓發揮到了極致!

BTS 防彈少年團《Boy in luv》

EXID《HOT PINK》

除了團隊名聲響亮外,K-Tigers 也創造出不少新星,例如曾出演電視劇《Healer》,飾演池昌旭助手的泰美 (태미)、參與《看見你的聲音》一展歌喉的羅泰柱 (나태주) …等人,都是 K-Tigers 出身喔!

如今,K-Tigers 正式跨界發行迷你專輯,相信大家日後就有更多機會在舞台上看見他們囉!

K TIGERS 泰美、羅泰柱(左:泰美;右:羅泰柱,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最後,讓我們來分享 K-Tigers 在8日搶先公開的先行曲《Here for you (지켜줄게)》,對比前面兩首主打歌曲,《Here for you》走的是抒情搖滾曲風,但 MV 驚悚度完全不亞於恐怖電影,膽小的粉絲們可要小心囉!

《Here for you》

若想知道 K-Tigers 的最新消息請參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TIGERS TV@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