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ear My Friends》將發行編劇版劇本集

《Dear My Friends》將發行編劇版劇本集

(圖片來源:《Dear My Friends》官網)

tvN 電視劇《Dear My Friends》將於7月發行編劇版劇本集及原著小說。

《Dear My Friends》描寫老年人的生活、愛情與熱情、病痛與死亡等現實面事件,為觀眾帶來歡笑與趣味的同時,也讓我們為之落淚。彷彿看著奶奶、母親身上發生的故事般的劇情,讓電視劇受到20~40代觀眾的支持。

盧熙京作家在序文寫道:「《Dear My Friends》是我們所愛、愛過、一瞬間想過要拋棄的父母們的故事。所以在撰寫的過程中及完成後,我都對世界上所有的父母充滿歉意。不過,有一件事相當明確,不論是我或是任何人,都正在父母們走過的那條路上。」並表示希望這本書能成為跟父母一起閱讀的故事。

編劇版劇本集分為兩冊,每冊收錄8集的劇本及部分未播出劇本內容,以及詳細的企劃意圖及登場人物介紹。而原著小說則是以女主角小莞的視角觀察母親與其友人的故事,在小說中將能更深入了解每一位人物背後的故事與心理。

 《Dear My Friends》劇本集封面《Dear My Friends》劇本集

(圖片來源:教保文庫)

而《Dear My Friends》為 tvN 創社10周年特別企劃,以呼喊著「還沒結束,仍然活得很好」的「黃昏青春」為主題,講述走向人生盡頭的朋友們之間的故事。

內容來源:joins / 韓國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