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MTM5》公開評審們的花絮照片

Gray、Simon D@《SMTM5》Gray、Simon D (本文圖片來源:allkpop)

《Show Me The Money5》評審們的花絮照片公開。

將於5月13日首播的《Show Me The Money5》,14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評審 Kush、Zion. T、GRAY、Simon D、Mad Clown、Gill、Dok2、The Quiett…等人出席海選時的花絮照片。

每組評審都以最能夠表現自身特色的穿搭現身,光是從服裝就能感受到四組評審截然不同的音樂特色,而他們面對參賽者的真摯表情,更是讓人感受到賽事的緊張程度。

另外,1PUNCH 前成員 1、ASTRO 的 Jin Jin、Topp Dogg 的 Jenissi、A-Tom‬‬‬、Yano…等偶像歌手、藝人鄭埻夏 (鄭俊河)、曾參與第四季的 TAE WOON 都將參與《Show Me The Money5》,使得觀眾們更加期待本次賽事。

Gray、Simon D@《SMTM5》Gray、Simon D

Zion.T、KUSH@《SMTM5》
Zion.T、KUSH

KUSH、Zion.T@《SMTM5》
KUSH、Zion.T

Mad Clown、Gill@《SMTM5》
Mad Clown、Gill

Gill、Mad Clown@《SMTM5》
Mad Clown、Gill

Dok2、The Quiett@《SMTM5》
Dok2、The Quiett

Dok2、The Quiett@《SMTM5》
Dok2、The Quiet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