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戲子》海報 (來源:SBS 官方網站)(本文圖片來源:SBS 官方網站)

SBS 全新水木劇《戲子》近日公開主要演員 ─ 惠利、池晟 (地成)、敏赫、蔡貞安、L.Joe 風格十分復古的個人宣傳海報,還有一段讓人看完後更加期待播出的第三波預告。

公開的海報中,飾演「打工達人」鄭克琳的惠利雙手握拳,看起來幹勁十足;池晟扮演的「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右手撫胸、露出驚嚇的表情。

至於飾演戲子樂隊成員、鄭克琳的弟弟「趙河那」的敏赫流露著溫柔的神情,蔡貞安詮釋的呂敏珠則展現出十分氣質的一面。

最後,L.Joe 的角色「徐在勳」是戲子樂隊鼓手,也是位「隨時可以就讀名門大學」的菁英 ,所以在他的海報中,真的相當有模範生的感覺。

池晟《戲子》海報 (來源:SBS 官方網站)

敏赫《戲子》海報 (來源:SBS 官方網站)

蔡貞安《戲子》海報 (來源:SBS 官方網站)

L.Joe《戲子》海報 (來源:SBS 官方網站)

而即將在4月20日首播的《戲子》是一齣以音樂產業為背景,描述一群烏合之眾為了打造樂團而聚在一起的故事。第三波預告也在最近正式公開,與先前較為趣味搞笑的內容不同,這次預告描繪出池晟、敏赫的背景、相遇契機…等。

대건안댕@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