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旻浩、HaHa、Gary @ Running Man
(圖片來源:NEWSEN)

Gary 差點成為 H.O.T. 成員?

HaHa 在10日播出的《Running Man》當中,爆料 Gary 差點成為「元祖男團」H.O.T. 成員的往事。

一剛開始 HaHa 先跟 WINNER 宋旻浩透露:「你不知道吧?Gary 哥原本會是 H.O.T. 成員。」接著又開玩笑說:「Gary 哥沒玩嘻哈的話,安七炫的位置就是 Gary 哥!」

聽到 HaHa 的爆料,害羞的 Gary 馬上先說:「沒有啦~」接著隔沒幾秒又不好意思地承認:「我有去試鏡啦~」趣味的話題,引起許多笑聲。 一起來欣賞這個片段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