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仲基代言彩妝品牌 FORENCOS

宋仲基 @ FORENCOS
(本篇圖片來源:NEWSEN)

宋仲基被彩妝品牌 FORENCOS (포렌코즈) 選為代言人。

追求自然主義、在海外擁有高知名度的彩妝品牌 FORENCOS,最近選擇「人氣演員」宋仲基為品牌代言人,並計畫今年進駐韓國免稅店,與開設實體店面及線上銷售通路,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FORENCOS 相關人員表示:「在戲劇《太陽的後裔》當中,展現穩定、完美演出的宋仲基,擁有清秀、正直的形象,這與 FORENCOS 所期待的形象完全符合,所以選擇他為代言人。未來,我們將與擄獲全世界女子芳心的宋仲基一起,積極拓展韓國國內與海外市場,請大家多多期待。」

一起來看更多宣傳照吧! 

宋仲基 @ FORENCO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