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rry Good《Angel》預告公開

Berry Good《Angel》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erry Good 新曲《Angel (엔젤)》預告、曲目表、概念照公開。

睽違大約七個月的時間,女子團體 Berry Good 即將在4月2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Very Berry》回歸,專輯主打歌《Angel》的預告於12日正式公開。

預告一剛開始,Da Ye、Seo Yul、Se Hyung、Taeha 正在把玩魔術方塊,四人因為解不開它而賭氣離開。接著,頭戴花環的 Go Woon 隨之登場,輕輕鬆鬆地解開魔術方塊,並且放到桌上,同時也公開了 Berry Good 即將發行新曲與回歸的日期,特別的宣傳方式,引起大家的好奇。

除了預告之外,Berry Good 也透過官方臉書釋出專輯的曲目表,包含純音樂版音源,專輯內總共會收錄七首歌曲,內容相當地豐富喔!

Berry Good《Very Berry》曲目表
(圖片來源:Berry Good 官方臉書)

《Very Berry》曲目表

  1. 一起 (함께했음)
  2. Angel
  3. 因為你,最近我 (요즘 너 때문에 난)
  4. Love Letter
  5. 我的初戀 (내 첫사랑)
  6. 一起 (Inst.)
  7. Angel (Inst.)

最後則是新專輯的概念照,照片當中,Berry Good 穿戴水手服造型的清純白衣與及膝長筒襪,在鏡頭面前展現魅力,純白如天使一般的畫面,非常吸引人!

Berry Good《Very Berry》概念照
(圖片來源:Berry Good 官方臉書)

Berry Good《Very Berry》曲目表 (圖片來源:Berry Good 臉書)
(圖片來源:Berry Good 官方臉書)

一起期待 Berry Good 的回歸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Berry Good @ 官方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