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U《Without You》中文版 MV

(圖片來源:SMTOWN Vyrl、SMROOKIES@官方網站)

NCT U 新曲《Without You》中文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稍早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旗下新男團 NCT 子團體 NCT U 新曲《Without You》的中文版 MV。

與韓文版不同,《Without You》中文版是由在玹、道英、泰一、錕 (KUN) 四位成員合力完成演唱的作品,以電子音樂為基礎的抒情旋律,搭配成員們優美的歌聲,完美的結合,營造出一股充滿希望的感覺,非常好聽。

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