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俊秀《How Can I Love You》 預告

金俊秀《太陽的後裔》OST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金俊秀為《太陽的後裔》演唱第十波 OST《How Can I Love You》,預告公開。

讓大家久等了!由 JYJ 成員金俊秀演唱的《太陽的後裔》第十波 OST《How Can I Love You》,確定要在4月14日發行啦!而在官方12日公開的預告當中,伴隨著浪漫、柔和的旋律,鏡頭依序出現「宋宋 CP」、「救援 CP」相戀的甜蜜畫面,充滿「愛」的歌曲內容,讓人對於完整版 MV 的公開,感到更加地期待。

一起來欣賞吧!

*註:「宋 宋 CP (송송커플)」為「宋仲基 (송중기)」、「宋慧喬 (송혜교)」姓氏的縮寫,指的兩人在劇中飾演的情侶「劉時鎮」與「姜暮煙」;「救援 CP (구원커플)」為「晉久 (진구)」、「金智媛 (김지원)」名字最後一個字的縮寫,指的兩人在片中飾演的情侶「徐大英」與「尹明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