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宰範預計六月發行英文單曲

朴宰範 縮圖(圖片來源:Chosun Biz)

朴宰範 (Jay Park) 日前與公司 AOMG 旗下藝人 DJ Pumkin、饒舌手 Gray、Loco 以及 Simon D 在美國舉辦巡迴演唱會《AOMG Follow the Movement 2016 North American Tour》,在美國的這段期間,朴宰範在與 Billboard (告示牌) 進行訪問,回答了對創意的想法、是否根據生活經驗來創作、加入社群平台… 等問題,最後還提到他將發行英文單曲!

首先,朴宰範表達了對「激發創意」的看法:「我是個視覺化思考的人,MV 能激發我的創意。」儘管 MV 能夠激發創意,但身為公司 CEO 的朴宰範對此相當猶豫:「有次我真的有想說『或許我該自己來執導 MV』但我有點害怕。MV 拍起來很貴,如果搞砸了就是『噢,美金15,000 (約新台幣49萬) 飛了耶』這樣。」

朴宰範在3月22日發行了描述男方分手後心理路程的作品《The Truth is》,有粉絲猜測這首歌是朴宰範根據自身經驗所創作的,對此,Billboard 也問朴宰範至今所發的作品中,有多少部分是根據真實生活經驗去創作的,朴宰範回答:「大概50%吧,我不會寫得太具體,因為太具體的話可能有些人或當事人會知道我在描述誰,我不想讓任何人感到不快,或在歌裡面直接點出是誰。」不過朴宰範也表示未來可能也會改變作法:「很多很棒的音樂人都在歌裡面講的非常非常清楚,有些甚至會直接把名字寫進去。我還不知道未來該不該這麼做,但我們就期待看看吧,我會玩玩看。」

社群平台 snapchat 最近很熱門,許多藝人紛紛加入,朴宰範近期也加入了,不過朴宰範覺得自己加入的有些晚:「我晚了,對吧?這些社群平台的東西我總是晚一步才加入。我發現很多朋友開始在用 Snapchat,藝人也紛紛加入,所以我就想說『恩… 或許我也該來用一下』。」至於想怎麼經營?朴宰範笑說:「你也知道我年紀越來越大了阿,我還在搞懂這東西怎麼運作。」

而許多粉絲也好奇朴宰範會不會轉戰美國市場,有兩位紐約活動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很有信心地認為朴宰範的作品在美國能夠銷售非常好,並相信美國嘻哈界也能夠接受朴宰範。此外,朴宰範也向 Billboard 透露將發行英文單曲,MV 已經開拍:「我一定會發一張英文 EP,也在洛杉磯拍了 MV,我想結果會很不錯。EP 的名字是《Everything You Wanted》,走 R&B 曲風,是 Jay Park 與 Cha Cha Malone (的作品)。」

隨後,朴宰範方面一名發言人也確認他將與 Cha Cha Malone 在六月份一起發行 EP。朴宰範這張 EP 聽起來如何,在美國又發展得如何?一起期待吧!

來源:Billboard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