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子瑜將就讀翰林藝術高中

子瑜 縮圖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子瑜將就讀翰林藝術高中。

國二休學赴韓發展的 TWICE 成員子瑜,曾在3月20日返台參加學力鑑定考試,並順利取得國中同等學歷。但因為趕不上今年的新學期,所以預計明年再進入韓國高中就讀

但由於相關教育法規的改變,韓國的某些特殊高中或私立學校可以追加招募學生,因此子瑜報考了翰林藝術高中的實用音樂科,並且相當認真地在準備面試。而最終結果在12日出爐,子瑜合格通過,五月將與同屬 TWICE 的多賢、彩瑛成為同學。

另外,子瑜所屬團體 TWICE 將在 4月25日回歸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portschosun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