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奇太映給柳真、LoHee 水下驚喜

奇太映、柳真、LoHee(圖片來源:Soompi)

在4月10日 (日) 播出的 KBS 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中,奇太映替妻子柳真和女兒 LoHee 準備了「水下驚喜」!

奇太映、柳真和 LoHee 一家在這集節目一起去了關島旅行,並安排到訪水族館。抵達水族館後,奇太映說自己要去廁所,但其實是偷偷去準備驚喜。

在柳真跟 LoHee 站在玻璃前時,穿著淺水裝備的奇太映突然拿著寫有「喔,我的仙女!柳真、LoHee 我愛妳們~」的手幅出現在水中,讓柳真看到後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在與節目組的訪談中,奇太映說了準備這個驚喜的原因:「我對準備活動不是很在行… 但我們的五周年快到了,又是我老婆的生日,所以想準備點特別的。」

有看節目的各位,看到這段時有沒有也被奇太映感動了呢?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約32:35處開始)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