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pop Star》第五季冠軍出爐!

Kpop Star 5 優勝(圖片來源:Xportsnews)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第五季冠軍出爐,優勝者是 Lee Soo Jung!

在10日播出的 SBS《Kpop Star 5》決賽中,Lee Soo Jung 與 Ahn Ye Eun 進行兩個回合對決,在完成所有比賽後,Lee Soo Jung 以三分之差落後於 Ahn Ye Eun,但在合算觀眾即時投票後,由 Lee Soo Jung 逆轉勝,成為《Kpop Star 5》的冠軍。

在聽到自己的名字後,Lee Soo Jung 忍不住流下開心的眼淚,她表示:「心情非常好,也非常感謝製作組、評審與觀眾們,透過《Kpop Star 5》認識了很多朋友,我以後會更努力。」,作為優勝者,Lee Soo Jung 可以在 YG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Antenna Music 中選擇其中一間經紀公司,她最後選擇了 Antenna Music,表示:「在合作過後真的覺得很好,可以在天才身邊工作真的很開心。」

最後一起來欣賞 Lee Soo Jung 在第二回合演唱、獲得滿分300分的《Stick-er》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KPOPSTA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