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卡邦尼」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李玟雨(圖片來源:enews24)

《蒙面歌王》中的「卡邦尼義大利麵 (까르보나라)」真面目公開。

在10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熱情的生菜 MAN 卡邦尼義大利麵 (정열의 산초맨 까르보나라)」與「4月13日請投票 (4월 13일에 투표하세요)」進行第二輪第一組的比賽,「卡邦尼義大利麵」帶來朴軫泳 (朴振英) 的《Kiss Me》、「請投票」則帶來 Maya 的《叫我 (나를 외치다)》,最後由「請投票」獲得勝利。

「卡邦尼義大利麵」在公開真面目前,藝人評審團都在推測是神話的李玟雨,而公開真面目後,正如評審團所想,是神話的舞蹈擔當、副主唱李玟雨,玟雨表示:「透過這次的機會,我想讓大家知道『我也是會唱歌的』,所以決心出演《蒙面歌王》。」

與製作組進行的訪問中,玟雨分享脫下面具時的心情:「就像在游擊演唱會脫下眼罩般緊張,脫下面具、聽到大家的歡呼聲後,在想『原來大家都知道我』,所以向大家鞠躬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一起來欣賞李玟雨演唱的《Kiss Me》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