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60秒看朴寶劍閃耀成長史!

朴寶劍 (縮圖)(圖片來源:Heraldpop)

繼宋仲基之後,Mnet 再度推出「60秒成長史」的單元,這次主人公則換成同門師兄弟 ─ 朴寶劍!

Mnet 日前公開一部名為「17年朴寶劍的60秒旅行」的影片,剪輯從1999年6歲的小寶劍開始迄今的照片,可以看到有著圓滾滾大眼睛的朴寶劍,從小就可愛的模樣,並隨著年紀逐漸成熟的帥氣樣貌,果真也是位「母胎帥哥」呢!

因《回答吧1988》飾演「崔澤」一角獲得極高人氣的朴寶劍,接下來確定出演預計八月播出的新劇《雲畫的月光 (구르미 그린 달빛)》,而朴寶劍也將在4月23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影迷相見歡。

(注意!整段影片為靜音,但最後有 Mnet 官方音效) [clearspac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