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iffany:28年間常放棄平凡生活

Tiffany《姊姊們的灌籃》(圖片來源:Newsen)

Tiffany 最近在節目中透露,她在28年間最常放棄的是「平凡生活」。

在8日播出的 KBS 全新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中,製作組在訪問時問 Tiffany,在這28年間最常放棄的是什麼,Tiffany 回答說:「平凡的生活。」

她接著說道:「我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我們去 (海外) 拍攝 MV 的時候,(家人) 突然打電話來說發生了什麼事,我聽到後雖然哭了,但還是要馬上去拍攝。我的生活沒辦法暫停,因為我是明星。」

另外,《姊姊們的灌籃》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