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韓慧利成為廣告界新寵兒

(縮圖)《PRODUCE 101》韓慧利(圖片來源:Mnet《PRODUCE 101》官網)

《PRODUCE 101》參賽者韓慧利 (한혜리) 成為廣告界新寵兒。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10日的報導,參與 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的 Star Empire 練習生韓慧利,雖然最終在12名止步,未能成為出道的11人之一,但已有多家廠商請她拍攝廣告,成為《PRODUCE 101》隱藏的受惠者。

據悉,韓慧利目前已收到3~4個廣告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調整細節中。相關人士表示,除了廣告之外,也正在討論出演影劇作品、受訪…等,會一一與她們詳細討論後再決定日後的工作。

除此之外,《PRODUCE 101》中的「黃姨母」Hwang In Sun (黃仁善) 也同樣是隱藏的受惠者之一,將於四月發行個人作品。(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