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尹施允《魔女寶鑑》劇照公開

尹施允《魔女寶鑑》劇照(本文圖片來源:TVReport)

尹施允在 JTBC 新劇《魔女寶鑑》中的劇照公開。

JTBC 全新金土劇《魔女寶鑑》製作組在8日公開,劇中飾演「許浚」的男主角尹施允在4日4日於濟州島進行拍攝的現場劇照,這是尹施允退伍後的回歸作,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歷史劇,因此在出演消息公佈後,引起大眾的關心,而照片中的尹施允,讓大家看到他更深澻的眼神,並散發出成熟的男性美。

在拍攝期間,雖然尹施允不停在森林裡跳來跳去,但他都沒有失去笑容、認真地拍攝,展現出不顧身體的熱情,令工作人員都稱讚不已,對於暌隔兩年重新開始活動,尹施允表示:「因為是相隔很久才回歸的現場,所以剛開始其實覺得很緊張,幸好工作人員、同僚們都很親切,所以才能舒服、享受地進行拍攝,感覺能夠讓大家看到好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我會努力拍攝。」

《魔女寶鑑》製作組表示:「尹施允演繹的許浚雖然努力配合社會去生活,但是他內在的天才性格與苦痛卻沒能隱藏,因為是複雜的角色,所以在表演方面可能會有些困難,相隔兩年回歸的尹施允第一次拍攝,就完美詮釋出新的許浚,令製作組非常感嘆,我想大家可以多期待他的演技。」

另外,尹施允、金賽綸等人主演的 JTBC 新劇《魔女寶鑑》將接檔《玉氏南征記》在五月首播。

尹施允《魔女寶鑑》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