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E HI 開始拍攝《My Star》MV

LEE HI《My Star》MV 花絮(圖片來源:梁玄錫 @Instagram)

LEE HI 在今天 (9日) 開始拍攝全專輯主打歌《My Star》MV。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LEE HI 在9日早上就開始為,即將在20日發行的全專輯《Seoulite》主打歌《My Star》拍攝 MV。《My Star》是 YG Entertainment 代表製作人 Teddy 與 Kush 合作打造的歌曲,與之前半專輯主打歌有著不同的魅力,相關人員表示:「《My Star》是與非常適合 LEE HI 的 Metro Soul 風格的歌曲,在舞台上配合編舞,這是一首能讓大家一起享受節奏的歌曲。」

雖然一大早就開始拍攝 MV,但 LEE HI 也沒有露出疲憊的神色,反而散發出像維他命般的力量,這從 YG Entertainment 首長梁玄錫 (楊賢碩) 代表分享的花絮影像中就能看到,LEE HI 在粉紅色的背景下,以充滿復古感的格子造型進行拍攝中,她像是要去約會的女孩般,在鏡子前化妝,展現出成熟小女人的魅力,令人對 MV 感到期待。

另外,LEE HI 的全專輯《Seoulite》將在4月20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梁玄錫代表分享的花絮片段吧:[clearspace]

#LEEHI #이하이 #SEOULITE #MYSTAR #newMV #NOWSHOOTING

YANG HYUN SUK(@fromyg)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8 7:23下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梁玄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