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全新實境節目4月12日開播!

AOA《Channel AOA》(本文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AOA 全新實境綜藝節目《Channel AOA》將在4月12日正式開播。

OnStyle 正製作數碼直播節目《OnStyle LIVE》,繼每週三有金英哲與造型師韓惠妍合作的《GIBUTIQUE》後,電視台將在12日起,每週四播出 AOA 完全體出演的實境節目《Channel AOA》。

《Channel AOA》是個「顛覆類型的實境節目」,每一集 AOA 成員們都會挑戰不同類型的內容,讓大家能看到更多 AOA 不同的魅力,由包括20代女性浪漫的辦公室實境起,到公開 AOA 特有美容習慣等等,透過多樣化類型的內容,AOA 會展現屬於20代的工作、夢想、友情、熱情等各種面貌。

每週四可以說是「AOA DAY」,除了節目播出外,在播出當天 AOA 親自參與的 5~8 段影像會透過數碼頻道公開,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會在 tving 與 Naver Cast 與粉絲們即時溝通,而 OnStyle 事後還會公開成員們為了讓自己的影像獲最高點擊率的花絮片段。

另外,《Channel AOA》在4月12日晚上七點於網上直播、晚上12點於 OnStyle 播出,現在先來看看花絮照與預告吧:(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clearspace]

草娥、酉奈《Channel AOA》

澯美、酉奈《Channel AOA》

雪炫《Channel AO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OnStyl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