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珉娥有望出演 SBS《野獸的美女》

珉娥

(圖片來源:OSEN)

Girl’s Day 珉娥 (珉雅) 有望出演 SBS 新劇《野獸的美女 (야수의 미녀)》。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在8日表示:「珉娥收到《野獸的美女》第一、二集的劇本,現在正積極討論中,大概下週左右就能做出決定。」,珉娥收到的是女主角 — 陷進就業困難中的女強人「孔心」出演提議,除了珉娥外,白珍熙也有望出演這角色。

《野獸的美女》由《看見味道的少女》白秀燦導演、李熙明作家再度合作的作品,講述有著波瀾萬丈的人生的男人,與愛著這男人的女人間的愛情故事,男主角確定由南宮珉出演

另外,SBS 新週末劇《野獸的美女》將接檔《Mrs. Cop 2》在5月14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Hankoo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