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E WOON、Nafla 合作曲 MV

TAE WOON、Nafla《Copy Ma Lyrics》封面(圖片來源:MelOn)

TAE WOON (₩uNo) 與 Nafla 合作的《Copy Ma Lyrics (내꺼 빼껴)》MV 公開。

TAE WOON 在8日發行數位單曲《Copy Ma Lyrics》,這是他簽約新經紀公司後的首張單曲,也是他作為 SOLO 饒舌歌手的初腳步,他親自參與詞曲創作,還與新人製作團 Long Drive 合作,而公開的 MV 以美國洛杉磯街道為背景,為大家帶來充滿嘻哈風格的歌曲與 MV。

另外,TAE WOON 繼《Show Me The Money 4》後,再度參與第五季,一起期待他的表現吧!現在先來欣賞新曲《Copy Ma Lyric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